close
這幾天開始上課了

看到我受了傷包東包西的

大家都很關心我

一直說"怎麼摔的阿""好嚴重喔""有沒有骨折""要小心阿".....

其實我應該是要很開心滿懷感激的回答並感謝他們的關心的



我真正的感覺是



除了一天中同一個問題會被一直問之外

最大重要的感覺是

好不熟識的關切

這種關切的方式是用在不熟的人身上的

為了禮貌

為了不要得罪人

為了約定俗成的關心

或許有些人是本來就是這樣子跟別人相處

但我還是覺得很陌生

陌生的關心只會讓我覺得虛假



熱切的跟我打哈哈嘴炮

看到我受傷沒啥大礙的樣子就虧我一下

笑我一下

這才是我熟悉的關心

南部熱情的關心

這才是我想聽到的



這裡再度的讓我覺得冷漠

冷冷的天氣

冷冷的人際關西

我只好冷冷的對待這一切

說我自掃門前雪

說我獨善其身

這也不是我所願意的



真希望這種一個人的感覺能夠快點消失

不過應該還要很久吧

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